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涉嫌播放盗版影视节目TCL互联网电视被诉侵权

2009年08月1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由于TCL互联网电视涉嫌播放未经版权方许可的盗版影视节目,国内影视数字发行商优朋普乐公司昨天(8月18日)将TCL告上法庭,并向新闻出版总署递交了实名举报信。

  昨天(8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了该案,这是我国首宗电视机生产制造企业因涉及影视侵权而被诉上法庭的案件。


  优朋普乐公司称,TCL生产、销售的“MiTV互联网电视”提供了“MiTV影客下载引擎”功能,能够让用户搜索并观看由迅雷和PPS提供的大量影视内容,而这些内容中有超过100部的影片的版权代理方是优朋普乐,这属于盗版行为。

  对此,TCL集团一位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昨天(8月18日)表示,目前TCL尚未接到正式的法律文件,暂时不做置评。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