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去年百余士兵自杀 美陆军拟实施“抗压力”心理训练

2009年08月19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军方官员说,美国陆军计划今年10月开始对110万名现役士兵、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队员实施“抗压力”心理训练。

  这是美国陆军首次引入这类训练项目,军方希望借此改善士兵在战斗中的表现并预防心理疾病。

  当务之急

  《纽约时报》18日报道,美军“抗压力”训练将帮助士兵改变一些导致愤怒或沮丧的思维习惯和错误观念。
训练由国防部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正向心理学研究中心联合实施。

  美国陆军参谋长乔治·凯西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抗压力”训练预计耗资1.17亿美元,旨在改变军中视倾诉情感为软弱的传统文化。但他担心,这种文化在短时间内无法改变。

  凯西上周在一次有关“抗压力”训练的公开交流中,问一些军官是否觉得这项计划“太过肉麻”。一名军官给出肯定回答,称士兵们对“一起出去喝酒”更感兴趣。

  但其他一些军官认为,实施“抗压力”训练是当务之急。美国防部统计显示,2008年至少有128名陆军士兵自杀。今年年初至4月份,已有48名美军士兵自杀。此外,五分之一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归来的士兵至今仍受沮丧、创伤性应急障碍和自杀倾向等精神疾病困扰,难以回归正常生活。

  “我们需要为士兵和他们的家人提供更好的方法对抗心理问题,”凯西说。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