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莱钢证实其下属公司科级负责人王洪九被调查

2009年08月19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8日电(记者吕福明)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8日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所属山东莱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运部科级负责人王洪九被调查。

  据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17日发布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山东莱钢高管王洪九涉嫌力拓案被带走接受调查。

针对上述报道,本公司从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王洪九系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山东莱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运部科级负责人。截至目前,没有任何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莱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被相关部门调查或协助调查。

  公告称,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此前,上海市检察机关以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澳大利亚力拓公司上海办事处胡士泰等4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此案涉及中国国内几家钢铁生产企业。

  记者18日从济南钢铁集团公司获悉,公司没有人士受牵连。

  相关新闻:

  莱钢集团昨证实王洪九被调查 FMG拟在中国上市

  FMG官方网站资料显示,FMG成立于2003年,2008年才正式投产,其产出的第一船矿石也是运往中国。当年5月29日,FMG的第一船矿石运抵上海,目标客户为宝钢集团。“FMG要成为中国最主要、最稳定的铁矿石生产商。”前天下午,FMG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福斯特 (AndrewForrest)毫不隐瞒他的“中国心”。“FMG正在准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力争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上市的国外矿石企业。“在完成于中钢协的协议后,福斯特重申。[详细]

  力拓案四名辩护律师全部敲定 昨日已会见当事人

  胡士泰辩护律师: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段祺华

  刘才魁辩护律师:

  申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陶武平

  葛民强辩护律师:

  翟建律师事务所律师翟建

  王勇辩护律师:

  翟建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培鸿 [详细]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