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医生称金大中走得很安详 国内广设灵堂寄哀思

2009年08月19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8月18日,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因病逝世,享年85岁。图为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在医院临时安排的灵堂到寄托对亡夫的哀思。

金大中逝世的消息登上韩国各大报纸头条

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在灵堂内向亡夫鞠躬
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在灵堂内向亡夫鞠躬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韩国政府当日宣布,将在首尔广场设置已故前总统金大中的灵堂。另有来自医院的消息称,金大中总统“走得很安详”。目前,金大中的妻儿正在院方为其临时安排的一间灵堂内寄托哀思。

  广设灵堂寄哀思

  韩国行政安全部负责人18日表示,首尔地区的总灵堂将设在首尔广场,而其它各地方政府可以自行选址设置灵堂,以供民众和金大中总统的亲朋好友前来吊唁;至于在外使馆的灵堂,将由韩国外交部统一负责准备。

  此外这位负责人透露,首尔广场的灵堂将在18日晚开始设置,从19日上午9点开始接受吊唁。


  
韩国民众在首尔市政大厅广场前搭起的灵堂上祭拜金大中总统

在首尔市政大厅广场上为金大中守灵的韩国男子

  金大中走得很安详

  延世大学新村塞布兰斯医院呼吸道内科教授张骏、心脏内科教授崔圭宪和郑南植在18日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金大中总统逝世详情,他们二人表示,金大中总统在逝世前2个小时还一直有意识,最后“走得很安详”。

  张骏称:“从昨天(17日)晚上11点开始,金大中出现血压下降等症状,病情开始恶化,院方因此提高了氧气供给数值。在注射血压上升剂后,当天上午6点至7点间,金大中病情再度恶化,最终在下午1点43分逝世。


  对于没有进行心肺复苏术的问题,郑南植表示:“在可以挽救生命的情况下,可能需要进行心肺复苏术,但即使实施了心肺复苏术,也不能保证金大中脱离危险。金大中很安详地离开了人世。”(环球在线:梁杉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