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吸毒登《福布斯》专栏 前途几尽全毁

2009年08月1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8日晚,涉嫌吸毒被警方追捕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到东京都警视厅富坂警察署自首,日本电视媒体突出报道了酒井法子自首的新闻。中新社发段跃中 摄

  中新网8月19日电 近日,因涉嫌吸毒而前途几乎尽毁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其吸毒一事前日在美国经济杂志《福布斯》的电子版,以《JapanesePopIdol Recast as Junkie》为题的文章刊登在Tim Kelly记者的专栏上。

  香港“文汇报”消息,文章一开始就指酒井吸毒事件给国民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又指仅仅着眼是制裁酒井法子,或仅对此进行大肆评论,就错失更深层次、更准确地了解毒品在日本使用现状的机会。

  虽然在自首后酒井法子坚持自己只吸毒十次左右,但丈夫却表示4年前便开始教唆酒井吸毒,两人的供词出现分歧。警方已取了酒井的10根头发进行化验,用来确定她过去一年的吸毒量,现正等候化验结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