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媒体详披酒井法子潜逃日程路线及帮助人物

2009年08月1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曾经在朋友的这所别墅里躲藏过

  中新网8月19日电 8月8日,38岁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因为涉毒到东京都富坂警察署“自首”的时候,警方讯问她“失踪”的6天去了哪里。当时,酒井法子或者是因为不愿意牵连他人,或者是想表示自己的“仗义”,当场的回答是“我不想说”。对于她这种“态度”,警察是不能用“逼供”来解决,但作为有“狗仔队”之称的日本一些媒体就不会放过了。最新出版的日本几本周刊杂志,都在这方面下了功夫,酒井法子“失踪”6天的轨迹以及“人脉”也就渐渐清晰起来。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据日本杂志报道,8月3日黎明,丈夫高相祐一因为持有毒品在东京涩谷道玄坂街头被警方逮捕的时候,酒井法子和一个被称为“社长“的人物曾经赶到现场,纠缠无效后就一起“失踪”。

  报道称,这个“社长”是位于东京都中野区一家建筑解体公司的老板,是他给酒井法子提供的车辆以及司机出逃的。

  途中,酒井法子一个人下车,直奔自己在港区南青山的住宅。在室内用20分钟的时间打行李,然后一起到新宿歌舞伎町的量贩店购买内衣和食品,在ATM上提取了40万日元。8月3日白天,与“社长”汇合,傍晚时“逃亡”的队伍中加入了酒井法子的继母和一位女性朋友。5个人移行160公里,前往继母的故乡山梨县身延町。

  8月3日,他们在身延町住了一晚。4日傍晚,因为获得酒井法子手机微弱电波的地点,大批记者赶往身延町。也就在这天夜晚,他们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山梨县,前往东京都东大和市“社长”的公寓。酒井法子称“因为当时来了大量的短信,我就匆匆忙忙把手机电源关掉了。”

  他们4日和5日都是在东大和市居住的。然后又从东大和市移行88公里,前往神奈川县箱根町。在这里的“仙石原”别庄居住了两个夜晚。这个别庄的主人是社长的哥哥、原来曾经是律师、还是一个律师事务所的所长。

  当整个日本社会都在“爆炒”这件事情以及警方公开宣布要对酒井法子实施逮捕以后,他们迫于压力,又移行101公里来到东京都警视厅富坂警察署自首。出逃六天,整个行程481公里。

  值得提及的是,这位帮助“出逃”的社长兄弟,25年前与酒井法子的继母就是朋友。其中的原律师则是劣迹斑斑的。这个律师曾经因为指导自己担任法律顾问的不动产公司“麻布建物”隐瞒资产,1997年被警方以涉嫌犯有“不实记载和行使公正証书原本罪”逮捕,一审和二审都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期五年执行。律师以为自己懂法,不服继续上诉,2003年10月,日本最高法院也对他做了有罪判决,他因此失去了律师资格。

  现在,为酒井法子夫妇担任辩护律师的就是这个律师事务所的榊枝真一律师。作者:蒋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