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前华裔陆军指挥官宣布将竞选参议员

2009年08月1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被拘留的菲律宾前陆军野战队指挥官林德才准将(丹尼洛.林)8月18日在其家乡蕊描.伊丝夏省登记为选民后,已宣布将于2010年参选参议员。

  林氏说:“我今日正式宣布,我将参加明年的参议员选举。
我的决定是由于我希望追求我35年来做军人所争取的改革,更重要的是服务国家和人民。”

  马加智市地方法院之前批准林氏暂时释放2天,以前往登记。

  林氏说:“我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协助恢复并团结伊罗戈斯人民的精神。”

  他说:“我不仅会要求伊罗戈斯同乡们的支持,但也会要求一直要求改变的同胞们的支持。”

  林氏因带领进行2007年11月份的马尼拉半岛酒店军维企图事件,而与参议员特利连尼斯被拘留于菲国警拘留所内。

  林氏亦表示,目前已有数个反对派政党向他招手,要求他加入反对派2010年参选员选举阵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