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少年比赛爆群殴 头破血流互斗“中国功夫”

2009年08月1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床和博卡青年,阿根廷足坛的两大豪门,近日又一次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只是这一次,并不是因为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而是因为一件令人震惊的群殴事件——10多名14岁左右的孩子在球场上大打出手,导致多人头破血流。
值得一提的是,事情的起因仅仅只是一粒点球。

  球场惊现中国功夫

  在近日进行的这场河床少年队和博卡青年少年队的比赛中,直到第93分钟博卡还以2:1领先。不过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主裁判的一个哨声改变了最终的走势,当时河床在中场附近将任意球发至对方禁区,博卡后卫头球解围,结果主裁判博罗因判罚博卡球员桑切斯在争抢位置时侵犯了河床球员阿科斯塔,并因此判给了河床一粒点球。

  主裁判将手指向点球点的那一刻,河床球员在博卡禁区内相拥庆祝,而博卡球员则围住了主裁判讨要说法。与此同时,博卡主帅罗伯托·庞贝也冲入球场向裁判讨要说法,一时间,场上的助理裁判都将精力用在了安抚庞贝身上,从而忽略了将双方球员迅速分开。结果,大约半分钟之后,双方球员之间的冲突也从口头上发展到肢体上,在阿科斯塔率先被对手击倒在地之后,河床球员一起向暗算阿科斯塔的博卡球员发起攻击,而博卡球员似乎对此没有什么准备,很快就被对方球员冲散,其中有几名球员落入了对方球员的包围圈,很快,类似中国功夫的飞腿等动作都在球场上出现了,一些被打怕了的博卡球员开始满场飞奔,而身后,已经杀红眼的河床球员则还在拼命追赶。

  幸好双方的工作人员相对还比较冷静,一直在努力分开双方球员,不过即使如此,阿科斯塔还是已经满嘴是血,而博卡的贝隆、弗里亚斯、卡维雷拉则被打得遍体鳞伤,被直接送到了医院。当事态平息之后,博罗因一共向7名球员出示了红牌,并且坚持让河床罚完了点球,最终河床扳平了比分。

  博卡教练已被禁赛

  14岁左右的球员在球场上出现如此暴行,在阿根廷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几乎所有媒体都希望足协能够严惩这批打架的球员。目前,阿根廷足协还没有就此表态,但是当时冲入场内的博卡主帅庞贝已经被禁赛。

  阿根廷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很明显,庞贝的举动不是一名主帅应该做的,他的不冷静刺激了球场上的球员。”这样的说法得到了河床主帅安杰利的赞同,“在球场上打架的确是博卡的球员,但是真正挑衅我们球员的是对方的主帅。”而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阿梅亚尔则不愿过多谈论这次斗殴事件的细节,“对于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来说,干出这样的事情肯定是不应该的,不过我们并不想轻易下结论,我们将会着手调查群殴的参与者,详细询问他们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球迷酝酿复仇计划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在斗殴中受伤的几位小球员的身体并没有大碍,然而这件事情似乎却并不能就此画上句号。虽然博卡一度是以“受害者”的身份向裁判抗议,但是当斗殴开始后,博卡球员却完全处于下风,用一位博卡球迷的话来说,“河床球员显然比我们更团结,他们几乎都是两三个人攻击我们一个球员,而我们的球员却只是各自为战。”

  这样的情况显然会让那些铁杆的博卡球迷感到不爽,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一些极端的博卡球迷在网络上发出了警告,表示他们接下来将会采取行动,“让博卡的孩子们得到补偿”,显然,博卡和河床这对死敌的恩怨簿上又被添上了重重的一笔。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