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开执法车打开水近1年 网上被曝受处罚(图)

2009年08月1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青年报



  公车私用打开水被网上曝光

  开执法车打水者已被处理

  本报讯 (记者任利)17日下午,张家口市某网站论坛出现一个帖子。该网帖的名称为“执法车如何每天沦为‘打水车’照片出炉”。发帖人在帖子中发布了多张视频截图,并进行了说明。帖子称,张家口市桥西区工商局职工郭某图方便,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每天驾驶单位执法车到离家百米远的地方为自家打开水。

  帖子发出后,迅速引起该网站众多网友的关注。

网友们纷纷谴责这种“公车私用”的行为。昨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工商局回复称,确有此事,但帖子内容夸大,且已对当事人、该局下属分局的郭某进行了处理。

  昨日,该网帖已被锁定禁止网友跟帖。最后一个跟帖是论坛版主所发,时间为昨日11时43分,留言内容为“接工商局来电,他们已经就此事进行调查,很快将作出处理。”

  网友发帖

  “公车私用”打开水近一年

  网帖称,该帖子反映的是张家口市桥西区工商局职工郭某利用职务之便,为图方便省力,每天下班后开着单位的执法车到离家百米远的地方打开水。网帖称,这种行为已持续近一年。郭某为给自己家省水省电,每天下班后都会和家人提着家里的水瓶开着单位的执法车打开水。

  发帖人还质问:“公家的执法车是可以用来为自家服务的吗?油钱和修车钱是你家自己出的吗?如果是偶尔一次,或是偶尔几次,也就罢了。可是这种行为已经明目张胆地持续了快一年了……”

  在帖子中,网友“找茬”似乎有些激动,在质问时出现了一些不雅用词。帖子还用提问的方式希望工商部门领导对此事作出处理。

  此外,在帖子中,网友“找茬”还公布了郭某使用的车牌号码:冀GE0315。网帖称事发地为:张家口市桥西区西沙河大街137号大众宾馆院内。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