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警方侦破一批特大制售假发票案 抓获33疑犯

2009年08月1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今日公布了一批广东省公安机关侦破的特大制售假发票案,当地警方共抓获33名犯罪嫌疑人。

  1、广东汕尾、揭阳、深圳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案

  2009年3月,在广东省公安厅的统一协调指挥下,汕尾、揭阳、深圳三地公安机关历时3个月,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制售假发票案,摧毁了一个覆盖揭阳、汕尾、深圳三地、集生产、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制售假发票犯罪网络,打掉了一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缴获涉及全国各地种类繁多的假发票405万余份以及一大批制假设备。


  2、广东广州陈某特大出售假发票案

  在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中,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经侦大队实行分片包干负责的警务运作模式,加强与派出所的联系,共同收集研判假发票案件线索,成功破获陈某特大出售假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捣毁了一个假发票出售窝点,查获假发票170万余份。

  3、广东汕头“7.3”特大制售假发票案

  2009年7月3日,汕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金平分局经侦大队在相关警种的大力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发票案,抓获沈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端掉了假发票制造窝点2个,查获广东省地方税收通用定额发票、云南省商品销售统一发票等各类假发票284万余份。

  4、广东汕尾“2.25”出售假发票案

  2月25日,汕尾市海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当地税务机关采取行动,在324国道后门镇一出租屋端掉一制贩假发票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高速公路路桥收费发票、服务业定额发票、加工修理修配统一发票等70余种假发票1.8万余份以及制造假发票用的手提电脑2部、打印机2台,收缴赃款4.6万余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