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华沪深300指数基金获批发行

2009年08月19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9日电(记者潘清)来自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公司旗下的第13只基金产品,银华沪深300指数基金(LOF)已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

  据银华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银华沪深300指数基金(LOF)将采取复制指数的被动管理模式,投资于股票组合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其中,投资于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及备选成分股的组合比例不低于股票组合资产的80%。


  据悉,这只基金将通过严格的投资流程约束和数量化风险管理手段,追求跟踪误差最小化,力争控制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