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厂老板拒绝调解纠纷 邀人抢警棍殴打民警

2009年08月1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拒绝调解纠纷米厂老板邀人打警察

  达县两民警被打伤,米厂老板周某和两名同伙被刑拘

  达县亭子镇的米厂老板周某与村民发生纠纷后,就用武力解决问题。民警出面调解,周某反而邀约社会闲杂人员,摔烂警方摄像机和照相机,抢夺警棍,群殴民警,致两民警负伤住院。

目前,周某及两名肇事者因暴力妨碍执行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起纠纷米厂老板拒绝民警调解

  15日上午10点30分,达县亭子派出所接到当地村民报警称,江阳乡毕云村一米厂老板周某与当地村民发生纠纷,双方大动干戈。接警后,民警黄小涛和两名同事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当事双方是因土地费用问题未达成一致而发生纠纷。随后,民警对当事双方进行耐心说服,并建议双方在当地政府的协调下择日协商解决此事。

  没想到,米厂老板周某没有采纳民警的建议,还说:“我们不需要警察出面,今天哪个敢到厂里来,我就打哪个,就是警察来了也一样!”周某随后开始打电话。

  动拳脚抢警棍砸相机殴打民警

  随后,周某开始辱骂站在一旁的村民,双方再次引发抓扯。

  民警极力控制局面,黄小涛则站在旁边摄像取证。就在此时,周某邀约的人赶到现场。三名男子从一辆面包车上下来后,一把抢过黄小涛手中的摄像机和照相机狠狠地摔在地上,并推搡黄小涛。

  “我是警察,正在执行公务。”黄小涛表明身份。没想到,其中两名男子一把抢过黄小涛身上的警棍,之后用警棍狂砸黄小涛的背部;另一名男子则用手卡住黄小涛的脖子,拳打脚踢。其余两名民警迅速将两名男子拉开。

  再施暴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当民警欲对两名涉嫌袭警的男子戴手铐时,又遭到了周某一伙人的阻止。原来,周某又邀约了几名社会闲杂人员,并扬言要砸掉派出所。现场民警立即请求附近的麻柳和真佛山两派出所出警支援。支援警力赶到现场后,将两名涉嫌袭警人员控制住。

  就在民警准备将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时,周某突然冲上前,用拳头猛击民警尹洪波的后脑。“我只感到头部一阵眩晕,两脚发软倒在地上。”尹洪波告诉记者,就在他倒地的时候,雨点般的拳头都没停止过,直到其余民警赶来将周某强制带离现场。 记者李罡 胡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