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盐城水污染案两被告人一审获刑 不服判决已提出上诉

2009年08月1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南京8月18日电 记者丁国锋实习生马超记者今天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江苏盐城市“2·20”重大水污染案的两名被告人,均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

  8月14日,原盐城市标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标,被盐都区人民法院以投放危险物质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从犯、原标新化工厂生产负责人丁月生也因同样的罪名被判刑6年。


  一审法院经审理查明,2007年11月底至2009年2月16日间,被告人胡文标、丁月生明知盐城市标新化工有限公司是环保部门规定的“废水不外排”企业、明知在“氯代醚酮”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钾盐废水含有有毒、有害物质,仍将大量钾盐废水排放到公司北侧的五支河内,任其流经蟒蛇河污染本市城西、越河自来水厂取水口,致使2009年2月20日该市20多万居民饮用水停水达66小时40分,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43.21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