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景洪多部门献计公共气象服务

2009年08月1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喻彦张利才报道日前,云南省景洪市气象局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公共气象服务恳谈会。景洪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利水电局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等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景洪市气象局的公共气象服务情况介绍,对景洪市气象局坚持以人为本、实践气象为民的扎实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景洪公共气象服务取得的成绩普遍给予好评。
同时,各位代表也指出,当前公共气象服务面临的形势发生新的变化,必须用创新的手段来推进公共气象服务的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提高气象预测预报准确率;二是加强服务产品的开发完善,提高服务产品的精细化水平;三是丰富气象预警信息的发送渠道和传递效率,增强信息传送的及时性;四是加强部门合作交流,提高相关资料信息的共享广度和深度;五是推进联合科技攻关,建立气象服务系统,尤其是地方支柱产业气象服务系统,提升气象为农服务成效;六是减少公共气象服务产品的专业性和术语化,提高气象服务产品的通俗性和实用性。

  (责任编辑:达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