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虹实施北川中学高考录取生奖学金计划见成效(图)

2009年08月19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长虹奖学金助学子高校深造

  中新网8月19日电北川中学昨日在临时校舍长虹培训中心举行仪式,欢送该校今年考取大学的百余高校录取新生。据悉今年北川中学高考本科以上人数比去年增长一倍,高考成绩创出历史新高,长虹公司现场对这些高校录取新生发放了奖学金和生活补助金。第一批获取录取通知书的百余名北中学子整装待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北川中学今年共有432人参加高考,高考本科以上上线人数为238人,创出历史新高。
长虹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说,今年长虹继续为北川中学的学子们设立了“长虹-北川中学高考奖学金”,对考上本科院校的同学进行一次性奖学金奖励,此外,还增设了生活资助金,对家庭困难的同学就读本科期间进行生活资助。对于一些本科毕业后还要继续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需要资助的同学,他们可以向长虹公司提出申请,长虹还将根据情况进行资助。

  长虹公司2008年开始实施对北川中学高考录取生的奖学金计划,目前共计发放奖励金额14万元,惠及119人,极大激励了北川中学高考学子及在校师生的学习热情。

  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告诉高三毕业学子,要明白四个概念,那就是“北川”、“长虹”、“成人”、“成才”。要谨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励志成才,并且要自立自强,在困难的时候学会坚强的靠自己。

  地震后,北川中学师生锐减,学校通过招收补习生、接收外校转回的北川籍学生等,确保了学校正常生源和教学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