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援台直升机每小时耗油1万4000美元 台军买单

2009年08月1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19日讯 美方驰援台湾的直升机,昨天原预计吊挂27具重型机工具进入高雄县7村落,不过,台军方人士指出,受天候影响,实际吊挂数恐怕不如预期。

  中央社报道,为协助灾区道路抢通,台军位于高雄县旗山中学前进指挥所,今天规划美方驰援的2架MH-53E“海龙”及2架MH-60S“海鹰”直升机,分别吊挂27具重型机工具进入民生村等7村落。

  台“国防部”陆军八军团政战主任胡瑞舟上午在记者会中指出,第一架海龙直升机于11时从台南空军基地起飞,吊挂一台4吨重的小挖土机,预计11时30分抵达那玛夏乡民生村。小挖土机主要任务为抢通民生村联外道路。

  胡瑞舟说,上午一架海龙与海鹰直升机,在前导机导引下进入高雄县灾区空中侦察,预计全天完成吊挂10辆倾卸车(每辆重5吨)、14部小挖土机(每部重4吨),及3部小山猫(每部重3吨),分别送进高雄县民生村、民权村、复兴村、桃源村、高中村、宝来村,及荖浓村。

  他表示,直升机作业受限天候影响,今天最大吊挂量很难估算,但会以最大力量尽力完成。

  军方人士说,虽然前进指挥所规划全天吊挂27具重型机工具,但目前看来,今天可能只会执行吊挂5架小挖土机,分别降落在那玛夏乡的民权中学及民生小学。

  海龙直升机从台南空军基地起飞后,由于吊挂重物降低飞行速度,预计约30分钟后可飞抵民生村。另外,海龙直升机油耗也相当可观,每小时飞行油耗需花费约1万4000美元,由台军负责。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