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货船马来西亚南部相撞 部分中国船员获救

2009年08月19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报》网站报道,一艘在利比里亚注册的散装货船8月18日晚上9点半在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波德申附近海域与另一艘集装货轮相撞,两艘货船随后起火。另据消息人士透露,事故造成9人失踪,另有16人获救,获救者中有一些中国船员。


  波德申海警和当地海事部门曾接到散装货船在起火后发出的求救呼叫。波德申警官马兹兰·奥斯曼表示,救援队抵达现场后从散装货船上救出16名船员。据未经证实的报道,另一艘集装货轮在相撞后也曾起火,不过船上船员已将其扑灭。

  马兹兰说:“我们已经加大了救援的力度,我们认为这艘被撞散装货船上的一些船员已失踪或者被困。”马兹兰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这起事故发生在马拉西亚海域还是国际海域。

  据报道,散装货船上的火势在18日晚上11点半仍未被扑灭,火势很大,附近城镇清晰可见。由于被撞货船上装有易爆物,所以当局禁止救援人员靠近这两艘船只,现场的救援人员很难进一步展开行动。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