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衡水6县市遭受暴风雨袭击 6万余人受灾

2009年08月19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8月19日电  (记者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民政部门今日透露,8月16日18时至17日8时,该市深州、冀州、饶阳、景县、武强、桃城等6个县市区遭受暴风雨袭击,受灾人口达65919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314.7万元。


  据了解,此次灾害造成农作物主要是玉米大面积倒伏,果树落果严重。最大降雨量达103毫米,大风5级,阵风达8级,景县龙华镇贾吕村等12个村遭龙卷风袭击,阵风达11-12级。

  据初步统计,此次灾害共涉及24个乡镇,103个行政村,受灾人口65919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8499.97公顷,绝收810公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314.7万元。

  灾害发生后,衡水各级民政部门会同农业、气象等部门,冒雨及时深入受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第一时间掌握灾情数据,并指导灾民进行生产自救,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目前灾区群众情绪稳定。

  气象部门称,今日下午将告别这次降雨过程,是阵雨转多云的天气,未来2天以晴和多云为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