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被恢复广告播出

2009年08月19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专电 (记者白瀛)广电总局17日向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发出通知,同意自18日零时起恢复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所有商业广告和商业资讯节目的播出。

  广电总局7月24日作出决定,自7月27日零时暂停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所有商业广告和商业资讯节目,原因是播出“经历男人无数”的“性工作者”为“某胶囊”做广告的“下流”内容。


  广电总局在对该台的通报中指出,7月7日深夜,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放《男性私房话》栏目中,有一个女性以“性工作者”身份大肆渲染“经历男人无数”,有的服用了“某胶囊”,使她“既挣钱了又享受了”等下流不堪的内容,性质极其恶劣。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