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家电卖场将首次涉足二手手机销售业务

2009年08月19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型家电卖场“上新电机”18日宣布正式涉足二手手机销售业务。据该公司透露,大型卖场销售二手手机尚属首次。

  报道称,上新电机计划于21日开始在关西地区的主要店铺启动手机收购及以旧换新活动,并逐步将该项业务推广至首都圈以及东海地区。
二手手机的销售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及以后开始。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加之手机性能和价格不断提高,上新电机认为进军二次销售行业是可行的。与个人电脑等的二手商品销售相同,上新电机欲在手机行业也确立二手销售的一席之地。由于以旧换新的方式能带来实质的降价,上新电机还力争以此开拓新顾客市场以及扩大更换手机的市场需求。

  上新电机计划将尚能使用的手机实施收购或以旧换新,在将手机中的个人信息等资料全部删除后再进行二次销售,而对于一些较老的机型无法收购的情况,该公司将推出独立的积分,并从手机中提取金等稀有金属用于再利用。公司项目负责人解释称,“希望通过卖场形成销售体系,确保二手手机的销售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