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判醉酒驾宝马车肇事被告赔偿189万余元

2009年08月19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孟建柱:举全警之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广东徐闻粮食局局长被撤职

  “美白冠军”的真实面目

  大毒枭驾百万豪车私藏7把枪

  专题:全国整治酒后驾车专项行动

  新华网郑州8月19日专电(记者李丽静)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日前一审宣判“1·21”交通肇事案,宝马车主张佳佳等6名被告被判赔偿6名死者亲属共计1890974.15元,赔偿伤者孙邦成5265.79元。


  法院查明,2009年1月21日22时许,陕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王丰勤驾驶单位的桑塔纳轿车行至310国道时,与张彦青驾驶的两轮摩托车发生轻微事故。后双方分别叫来朋友等10余人在事故现场协商处理。

  23时许,王卫斌醉酒后,借车主张佳佳的宝马730型轿车,沿310国道超速行驶,与停在超车道上的王丰勤的轿车相撞,致现场协商处理事故的6人当场死亡,王卫斌等7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王卫斌弃车离开现场,次日2时到三门峡市公安局投案。经道路交通事故认定,王卫斌承担此次事故主要责任;王丰勤、张彦青承担次要责任;6名死者及6名伤者无责任。

  7月3日,湖滨区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王卫斌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6名死者亲属及6名伤者将肇事司机王卫斌、宝马车主张佳佳、桑塔纳轿车司机王丰勤、陕县计生委、两轮摩托车司机张彦青及为桑塔纳轿车投保交强险的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三门峡营销服务部等6家单位和个人另行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损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