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打掉15个涉枪、涉爆犯罪团伙

2009年08月19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孟建柱:举全警之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广东徐闻粮食局局长被撤职

  “美白冠军”的真实面目

  大毒枭驾百万豪车私藏7把枪

  专题:全国整治酒后驾车专项行动

  新华网济南8月19日专电(记者赵仁伟)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自今年4月份以来,山东省公安机关共查处涉枪、涉爆案件430起,查处涉案人员590名,打掉涉枪、涉爆犯罪团伙15个,收缴各类枪支527支,子弹6.3万余发,消除了大批安全隐患。


  今年4月份以来,山东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了治爆缉枪专项行动。经过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共检查涉枪、涉爆单位1万余家次,发现隐患2128处,落实整改措施2108处;排查出租房屋4.8万余处、其他可疑场所2.5万余处;对4390名涉枪、涉爆重点人员进行了排查。此外,已查没收缴炸药2万余公斤、雷管13.4万余枚、索类1.5万米、黑火药烟火剂4000公斤。

  为进一步发动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山东省公安厅日前研究制定并公布了《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标准》,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认真受理群众检举揭发的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依法进行打击处理,并给予检举揭发者奖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