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讯:朝鲜将派代表团参加金大中葬礼

2009年08月19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9日转引韩国电视台消息报道称,朝鲜将派出代表团参加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葬礼。(环球在线:杨洁)

  朝鲜将派吊唁团将转达金正日花环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媒报道,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19日表示,将派由5人组成的吊唁访问团,参加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葬礼,并转达金正日的花环。



  韩联社报道说,韩国议员朴智元19日在延世大学塞布兰斯医院内的临时灵堂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向金大中和平中心常任顾问、前统一部长官林东源发来电文表示,朝方吊唁访问团将访问韩国,并转达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花环。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在给金大中和平中心发来的电文中称,金正日国防委员长在获悉金大中前总统逝世的消息后,马上以个人名义发去唁电,并决定派遣特使吊唁访问团。

  据悉,吊唁访问团将由朝鲜劳动党秘书、部长等5人左右组成,将在首尔停留一天两夜。(环球时报)

  韩政府尚未收到朝方通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玲、金敏国):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助手、韩国反对党民主党议员朴智元19日透露,朝鲜将派5人代表团参加金大中的葬礼。

  据韩联社报道,朴智元当天在首尔塞弗伦斯医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朝鲜方面在致他的信中说,朝方将派5人代表团参加金大中的葬礼,在韩国行程为两天。

  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李钟珠19日表示,韩国政府目前尚没有收到朝方的有关通报。(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