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驻阿美军逾700人阵亡 阿富汗战争质疑声渐涨

2009年08月19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01年美国对阿富汗开战以来,共有708名美军士兵牺牲,其中536人死于针对美军的敌对行动。

  有网友针对这条新闻留言道:“我们到底赢了没有?我记得奥巴马说他要结束这场战争。


  阿富汗大选在即,塔利班曾公然表示会袭击投票点。美国公众对阿富汗战争的支持率不断下跌。不管是网友留言还是民调数字,都显示这次大选能否安全举行是对奥巴马阿富汗新政策的一次考验。

  奥巴马曾在竞选时表示,他执政后美国会从伊拉克撤军,进而体面结束阿富汗战争。不过本月17日,奥巴马又说,阿富汗反美武装不是在一夜之间出现的,美国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取胜。阿富汗战争值得打下去,他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对阿富汗新战略正在奏效,美国公众应对这场战争保持耐心。他还表示,美国正在减少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加强在阿富汗的军事力量。

  有分析称如果奥巴马决定借用在伊拉克战场上得到的经验,向当地大举增兵,那么可能要面对布什的下场。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就职前半年的支持率,比他的前任小布什同期的支持率还低一个百分点。可见奥巴马现在需要的不是阿富汗的阵亡士兵数字。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