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报:中国新人青睐个性婚礼 新郎扮“反恐”者

2009年08月19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反恐精英展台美女

  新华网消息:据德国《南德意志报》8月14日报道,婚姻能够成为性别大战的战场。

  那为什么不能用军事方式去庆祝婚礼呢?越来越多的决定举行相关主题婚礼的中国人,坚定地认为这是可以的。任何人都会撒鲜花,但扔假手榴弹岂不是更刺激?婚庆公司为客户提供这种乐趣,它们推出了优惠服务,包括提供军用吉普车、为证婚人配备塑料卡拉什尼科夫枪以及布设铁丝网营造气氛。

  在这个伟大日子里,穿戴讲究自然也比平常复杂得多。
一名刚刚完婚的新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使用了“迷彩服、头盔、护膝、手铐、军靴和一把激光枪”。接下来没有什么事情进展不顺利。他按计划打败了劫持新娘的所有“恐怖分子”,并最终“像好莱坞电影中那样”吻了新娘。新娘赞扬道:“你真伟大。”他说:“是的。

  对这种军事方式的英雄救美婚礼感兴趣的顾客,很多都是电脑游戏迷,例如《反恐精英》迷。

  这种服务显然不符合所有中国人的口味。在大型水族馆里举行的祥和的水下婚礼也受到欢迎。例如新娘林腾(音)和新郎吴伟(音)的婚礼是在青岛海底世界举行的。除了礼服外,他们还穿上了脚蹼。婚礼上的许诺仪式结束后第一位祝贺者是恰好从旁边游过的一只乌龟。

杨威杨云登上气球,浪漫空中婚礼。

  中国的绝大多数婚礼,尤其在农村,仍然按传统方式进行。婚礼主要是大摆宴席,尽情喝酒。但是自从改革开放以来,许多人都希望举办独特的婚礼。现在,就连不信教的新人也乐意到教堂举办婚礼。旅馆已经开始建造小教堂以满足这种愿望。

  现在中国的婚礼形式变得多种多样。有一对新人乘坐热气球在114米的高空举行了婚礼。新娘是临时才得知这个计划的———显然,她已经没有时间去认真反抗。其他形式的婚礼早就有了:有一场婚礼是在悬挂在高楼上的两条绳索上举行的;在有些婚礼中,新郎被化装成兔子、红卫兵或“半裸野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