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将举行两场赈灾大型晚会 支援台湾救灾重建

2009年08月19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8月19日上午10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台湾遭受“莫拉克”风灾新闻发布会,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图为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介绍发布会情况。新华网陈璐摄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王建华 张勇)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9日在台湾“莫拉克”风灾专题发布会上说,为了支援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大陆有关方面19日和20日将举行两场大型赈灾晚会。

  范丽青说,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建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厦门卫视将于19日晚举办赈灾晚会;上海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将于20日晚举办“跨越海峡的爱心”大型赈灾晚会,为受灾台胞募捐,奉献爱心。


  她说,大陆民众自发以多种形式开展募捐,奉献爱心,鼓励台湾同胞战胜困难、重建家园。大陆有关方面会根据台湾的需要,随时跟进灾情,提供捐助。只要是台湾所需要的,大陆方面就会竭尽全力予以帮助。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