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报告称2011年苹果iPhone手机销量将达五千万

2009年08月19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华尔街公布了2011年预期,报告表明2011年全年苹果iPhone手机销量将达到5000万台。

  在此之前,分析师的预期数字为2000万台。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表示2011年iPhone预期销量为5240万台。
RBC资本市场分析师给出的预期数字为4930万台。与此同时RIM的预期销量将达到6550万台,Palm为1060万台。

  到2011年的时候,智能手机将占全部市场总份额的29%,该数字在去年仅仅为10%。分析师表示,未来苹果手机有可能打破独家运营模式,即与AT&T和O2签订的独家合同。而独家合同的打破也将帮助公司在2011年增加1930万台手机销量。另一方面,苹果即将在今年登陆中国,从而占领这块超过6亿台的超级市场。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