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防务主管与行政秘书长因救灾不力提出辞职

2009年08月19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最新消息,被各界指责救灾不力的台湾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以及台风夜到大饭店陪岳父吃饭的“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今天早上都向“行政院长”刘兆玄提出口头请辞。

  刘兆玄已经收到这两份辞呈,但据了解,整个行政团队将会在9月初一并异动,因此这两份辞呈将暂时不会批准。


  此前,在第一时间发出拒绝外援电报的“外交部政务次长”夏立言已经请辞。

  “八八水灾”连日来引发各方对台当局救灾不力批评,马英九昨天亲上火线举行记者会回应,在120分钟里弯腰鞠躬7秒、五度致歉,坦承救灾有疏失,除批准夏立言辞呈,他与刘兆玄已决定对失职官员祭出惩处,时间不会晚过9月初。有台湾媒体认为,马英九祭出惩处令,预告刘兆玄行政团队即将改组。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目前也传出刘兆玄请辞,为救灾不力负责。不过,当局尚未证实此项传闻。在马英九召开的记者会上,刘兆玄却意外没有出席,似已隐藏下台讯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