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市工商调查“老千培训班” 多位市民称曾受骗

2009年08月19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本报揭秘“老千培训班”骗局后,引起社会广大反响。许多读者打电话至本报热线,称有类似上当受骗经历。

  昨日上午,青山的陈先生打电话到本报热线,称自己也被这个“老千培训班”骗了。据陈先生介绍,1个月前,他曾接到广告名片,当时很好奇,就打了电话去。
在大东门南国新东城,一家“老千培训班”的人热情地接待了他。后来,他发现所谓的千术不过就是通过“道具衣服”换牌,便表示坚决不学。无论他怎么理论,“培训班”就是不肯退钱。最后,培训班工作人员又让他再次掏出200元,以3200元的价格买了一个“高科技手表”。昨日,记者发现,陈先生所戴的手表与普通石英表没什么区别。

  昨日下午,在记者的随同下,武昌工商分局大东门工商所副所长肖胜桥带领执法人员,前往南国新东城,调查“老千培训班”。

  当工商人员来到该培训班时,发现办公室大门紧闭,任凭工商人员如何敲门,就是没人开门。工商人员随后拨打“吴师父”登记时的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

  最后,工商人员直接来到该培训班的仓库,一看守仓库的年轻人称老板外出购物,却迟迟不归。工商人员随后收缴了部分自动麻将机遥控器,并带回一副麻将进行检测。

  肖胜桥表示,该培训班在工商部门登记的经营项目并不违法,但如其行为超出营业执照登记的经营范围,工商部门将予以坚决查处。

  对此次突击检查,肖胜桥说:“他们很可能是看到金报报道后,躲起来或者跑了。” (楚天金报) (记者程翔、柯锐实习生刘乐通讯员陆红林)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