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春明满意国奥热身取胜 九月将再赴越南打比赛

2009年08月1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刘春明率领的国奥队昨天在秦皇岛与津巴布韦国奥队进行了第2场热身赛,最终国奥队以3:2击败对手,在连续两场热身赛中都取得了胜利。

  上周,国奥曾以5:0狂胜津巴布韦国奥队,此后双方在秦皇岛进行了调整。
昨天再战,津巴布韦球员的身体状态明显比首战要好,比赛没有再出现一边倒的场面。而国奥队方面,主教练刘春明为了考察第一场没有上场的球员,让更多队员获得比赛机会,对出场阵容进行了更换,8名球员得到了首发机会。

  上半场,国奥与对手均无建树。易地再战,刘春明换上了多名参与首战的主力球员。第48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高迪头球破门为国奥队取得领先。第64分钟,津巴布韦队抓住国奥队后防线的一次低级失误后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破门。第73分钟,津巴布韦队射门导致国奥队守门员张世昌扑球脱手,跟进的津巴布韦队前锋射空门得手,反超比分。

  战至第82分钟,尹鸿博带球到禁区被对手绊倒,中国队获得点球,蒋哲一蹴而就,帮助国奥队将比分追平。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国奥队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配合,中路跟进的张健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2。

  赛后,刘春明表示,这次参加集训的25名新老球员他基本上都考察了一遍,对他们的特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国奥队下期集训将安排在9月底至10月初,届时他们将赴越南参加一项共有6队参加的国际青年邀请赛,刘春明表示他不会增调新人参加下期集训。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