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地铁运管中心和警方:3号线没有乘客被捅伤

2009年08月19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轨交3号线示意图 资料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8月19日15时许,就有媒体报道数名乘客在3号线被捅伤一事,新民网记者分别致电上海地铁运管中心和上海市公安局轨道分局核实。运管中心称,经向相关站点了解,已证实今天上午并没有发生过上述事件。轨道警方随后也向记者证实,110指挥中心并无上述情况的接警记录。

  据中广网报道称:“今日,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延安西路至中山公园站发生一起持刀抢劫事件。据目击者介绍,有少数几名乘客被捅伤,其他人没有大碍。

具体的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乘坐这班轻轨的周先生介绍,今天早上9点左右,他乘坐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延安西路至中山公园段,当时车内一片拥挤,突然听乘客惊慌地大喊‘刀子!刀子!’,再回头一看,很多人都往他所在的这节车厢拥过来,还时不时的听见恐吓声和惊吓声。列车行至中山公园站的时候,很多乘客都提前下了车。后来听目击者说,有几名乘客被捅伤,其余的都未受伤。”(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杨扬)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