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两市暴跌逾百分之四 光大证券上市次日跌停

2009年08月1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刘育英)刚刚喘息了一天的沪深A股再次经历惨烈的一天,在空头的猛烈轰炸下,两市午后急跌,全天跌幅均超百分之四,风向标的上证综指周一刚跌破三千点和两千九百点,今日又跌破二千八百,跌势可谓飞流直下。


  截止收盘,沪综指跌一百二十五点,跌幅百分之四点三,收于二七八六点,成交额一千二百七十二亿;深成指跌五百六十三点,跌幅百分之四点八,收于一一二一0点,成交额六百四十一亿。今日成交额比昨日略有放大。

  上证沪指从八月四日反弹新高来,十二个交易日已跌去六百九十二点,跌幅百分之二十。仅仅本周三个交易日,已经跌去二百六十一点。

  资金恐慌性流出,截至午后两点,监测称资金流出达一百二十亿,散户资金流出多于机构资金流出。两市个股普跌,上涨个股将将超过一成,从板块来看,大部分板块下跌,有色金属、煤炭、钢铁等上游产业处在跌幅前列。受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发布的影响,生物医药板块跌幅较小。

  昨日刚上市的光大证券今日跌停,从昨日开盘到今日收盘,每股跌去六元,本来发行价的市盈率就高,加上大势不好,前景并不乐观,炒新一族难免会想到二00七年上市的中国石油。

  摩根大通认为,本轮下跌主要是市场对于流动性将紧缩的恐慌。摩根大通为连连下跌的A股支出两招,一是减少旨在吸收流动性的短期票据,二是加速批准新基金。证监会上周刚刚批准了三只基金。有消息称,国庆节前将有六百亿新基金入市。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李晶认为,中国资本市场刚刚实施新股发行改革,重启IPO,下一步还要推出红筹股回归A股,外企发A股,创业板启动等,需要一个稳定的A股市场。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