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卢氏县景区遭山洪侵袭 消防官兵忙救援(图)

2009年08月1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门峡8月19日电(赵晖 李川隆 王春磊)连日来,位于豫西三门峡市的卢氏山城暴雨不断,导致山洪频发,各处险情不断。当地双龙湾景区桃花谷广场被倾泻而至的山洪覆没,部分游客和车辆被困景区,17日,消防官兵介入救援。

  8月17日上午9时30分,卢氏消防大队火警值班室接到双龙湾景区报警求助电话:称由于受暴雨影响,景区内桃花谷广场被倾泻而至的山洪覆没,水退后仍有十多公分厚的、大量的淤泥堆积广场,部分游客和车辆被困景区,无法出入,请求消防队救助。

  接报后,卢氏消防官兵迅速出动一辆水罐消防车和6名队员,赶赴45公里外的双龙湾景区。

  昔日美丽如画的桃花谷广场因受到暴雨山洪的侵袭,现场已是一片狼籍。十多公分厚的淤泥大量淤积在广场,游客、车辆均无法进出,同时有数台车辆及20余名游客被困在景区内。

  一到现场,消防队员就立即铺设水带。在专门消防器材的帮助下,消防队员开始对广场淤泥进行清理。经过艰苦奋战,通往景区的道路被打通,布满淤泥的桃花谷广场终于焕然一新,又露出了昔日干净美丽的“面庞”。 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