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女司机开车遇吊桥开启 高空煞车吓破胆(图)

2009年08月19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停止竖起45度的吊桥的小车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女司机在开车经过一座吊桥时,正巧桥道开启让轮船航过,她情急之下把车子停在半空中,惊险的一幕被路人拍了下来。

  据悉,此事件于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6时,发生在威斯康星州斯特金湾的一座可开合的吊桥上。当时,这名女司机开车驶过吊桥时,桥道突然开启,然后慢慢升高至45度。

  目睹此情景的人都被惊呆了。正当大家都为女司机捏一把冷汗之际,只见她把车子煞在倾斜的桥上,一直到桥道重新闭合后,才重新发动引擎安全驶过。
据悉,女司机没有受伤。

  据当地警方表示,他们是在媒体收到公众寄去的照片后纷纷致电询问时才获知此事。

  警方发言人波特指出,起初他们还以为照片是伪造出来的,因为这种场景只有在冒险乐园内才会看见。“当时吊桥操作员显然发现出状况了,于是慢慢将桥放下。过后,操作员和女司机说了几句话,后者便开车离去。”

  波特解释,这次事件属人为失误。同时,她也请该女司机和警方联系,协助警方调查事件来龙去脉,以避免日后再发生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