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2名落水渔民遗体已找到

2009年08月19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19日电(记者周慧敏)记者19日从海口市应急办获悉,经过各方海上搜救,18日在海上作业落水失踪的2名渔民遗体已经找到。

  19日,按照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的指令,海口市海洋与渔业局派出“海巡1814”、“海巡1804”船继续搜寻落水人员,参加搜寻的力量还有南海救助局“华英383”轮、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中国渔政46021”、边防快艇“46105”,同时海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继续发布人员落水通告要求过往船舶协助搜寻。


  8时58分,“华英383”轮在海口港10号浮标附近海域发现一具遗体,经渔民家属确认为女性落水渔民遗体;9时39分,“海巡1804”船与“46105”快艇在海口市新港6号浮标西边发现另一具遗体,经渔民家属确认为男性落水渔民遗体。

  18日5时21分,一对渔民夫妇在新港航道5号-6号灯标附近海域作业时落水失踪。经了解,失踪渔民为一对夫妇,男性叫周镇福,女性叫周添珍。事故船号为“琼海口04063”,作业方式为放置火车笼网。

  目前,落水渔民遗体已交由渔民家属处理,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下令终止海上搜寻工作。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