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州警方破获280亿假发票大案

2009年08月19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19日电(记者刘巍巍)苏州警方日前侦破迄今该市最大的一起假发票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查获各类假发票近76万份,一个从制作到销售的假发票“链条”被捣毁。

  今年7月以来,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苏州市公安局成立了“端点行动”专案组,对非法加工制作、出售假发票人员进行历时一个月的调查,摸清了该团伙人员的身份、住址以及加工制作、囤积假发票的窝点,并且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特点。


  8月12日凌晨,专案组对假发票的制作、囤票窝点采取统一抓捕和清查行动,一举端掉制作、囤积假发票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缴获各类假发票73万余份,其中定额发票共计69.56万余份,票面金额4900余万元;苏州市及上海、浙江等地普通商业销售、统一发票等共计3.79万余份,最高可开金额27.65亿余元。据了解,这4个倒卖假发票的地下窝点虽然分布在4个不同的地方,但是他们形成了一个“互动”的倒卖网络,相互之间经常“串货”。

  侦查中,办案民警发现该团伙的上家隐匿在河南周口市,随即赶赴河南开展工作。8月16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苏州警方在河南周口市太康县陈庄村成功捣毁一生产假发票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伪造的“江苏省苏州市工商业统一发票”1000本,共计2.5万份,最高可开金额250亿元;“浙江省建筑安装发票”75本,共计1875份,最高可开金额1.87亿元。同时还缴获了一批制作假发票的机器、原材料及若干半成品发票。

  苏州警方介绍,此次行动共查获各类假发票近76万份,按票面额可开金额高达280亿元,仅企业所得税一项(不包括其他税种)就可能给国家造成70亿元的损失。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