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小额担保贷款余额首破十亿元大关

2009年08月19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19日电(银雪李丹蕾)记者19日从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获悉,截至7月末,重庆市小额担保贷款余额达到10.3亿元,是该市担保基金余额的2.5倍,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介绍,截至7月末,重庆市小额担保贷款余额达到10.3亿元,比年初增加4.7亿元,同比增长81.7%,高于同期重庆市人民币贷款平均增速32.2个百分点,初步估计该市将有5万人通过小额担保贷款直接和间接获得就业。


  据了解,1-7月,重庆共发放各类小额担保贷款11496笔。其中,向下岗失业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体发放贷款10118笔,向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发放贷款244笔,向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发放贷款231笔,累计直接支持1.7万余人实现创业就业和再就业。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举例表示,下岗工人的吴祥波就是利用8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开起了日用百货超市。目前,他所经营的超市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近30万元,年利润8万元。在实现自主创业的同时,他还帮助10余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解决了就业问题。

  此外,重庆返乡农民工小额担保贷款也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7月末,重庆市已有30个区县成功发放返乡农民工小额担保贷款,发放贷款区县数比年初增加了21个,贷款业务覆盖面达到75%,各项返乡农民工小额担保贷款余额达到6272万元。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