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帖称武汉城管打死大学生 官方辟谣称打伤小贩

2009年08月20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网传“城管打死大学生”,桥口区辟谣:

  被打者是31岁小贩

  不是打死, 是打伤

  本报讯 (记者 佘晖)昨晚,硚口区区长胡勤华约见本报记者表示:网上疯传的“硚口城管打死大学生”一事,经查纯属谣传。

经初步了解,确有人遭到城管人员殴打,但不是大学生,而是一名31岁的小贩,也不是被打死,只是受伤。

  8月14日,网站贴出“硚口城管打死大学生”帖子,称在硚口区长堤街生鲜市场门口,一卖东西的武汉大学学生被打死。19日,又有人发帖,称与同学曾往现场调查,周围小贩称“听说那位大学生脾脏大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记者见到了传闻被“打死”的当事人张凯兵,他介绍了事情经过。

  张凯兵说:13日早8时许,他到长提街生鲜市场门口摆摊,一个城管人员上前阻止,跟随城管的两名50岁左右的便衣人员扯破了他的摊子。几人离开时,张凯兵在后面骂了一句,即被两人回头殴打。张被打倒在地,又遭脚踢,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后来,打人者又与围观群众发生冲突。有人打电话报警,警察将自己送到普爱医院检查。

  张凯兵说,医生对他的胸、腹进行检查,结论是没有重大伤害。随后他还到汉中街派出所做了笔录,警方表示将调查这起打人事件。

  据介绍,硚口区政府要求有关部门严肃查处此事,绝不护短,并尽快将事实真相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