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援建四川绵竹灾区项目推进 苏州名列首位

2009年08月20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绵竹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闫晓虹) 江苏省苏州市援建四川绵竹灾区的首批三十八个项目今日此间正式向该市政府集中移交。在江苏全省援建队伍中,无论是项目总量、推进速度,还是交付项目总数,苏州均名列首位,苏州全市援建资金总额约二十三亿元。


  据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州市援建指挥组指挥长沈国芳介绍,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去年八月苏州市派出市区及所辖的张家港、常熟、昆山、太仓、吴江五市组成六个援建指挥组,奔赴绵竹灾区一线,对口援建孝德、东北、土门、广济、齐天、兴隆六镇。经过一年的努力,全市七十一个援建项目顺利完成三十八个,预计年底其余三十三个项目大部分也将竣工交付。

  据悉,在江苏全省援建大军中,苏州率先将经济社会援建列入计划并做出成效。经济援建方面,苏州市区、昆山共投入九千万元,今年年内将在绵竹经济开发区江苏工业园内建成开发大道和建武路两条干道。此外,苏州市区还将投入二千万元全力打造有川西明珠之称的绵竹年画产业基地。

  八月十六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专程视察了苏州援建的大乘村、孝德新城,给予很高评价,称这些援建项目把苏州的理念带来了,川西风格与苏州元素融合得很好。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省长蒋巨峰等也视察并高度评价了苏州援建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