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妻子致电丈夫告其欲轻生 留手机与情人跳桥(图)

2009年08月20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跳桥秀“舞台” 拆了
跳桥秀“舞台” 拆了

悲痛的唐先生沿着江边寻找妻子 记者 杨帆 摄
悲痛的唐先生沿着江边寻找妻子 记者 杨帆 摄

  老公,快来取东西,15分钟后我要跳桥

  一男一女结伴跳下长江大桥身亡,女方丈夫此前发现二人有私情

  昨日上午,一男一女结伴从石板坡长江大桥老桥跳下,消失在滚滚江水中。据悉,两人之前同在一家餐馆打工,而跳桥女的丈夫曾发现两人有私情。跳桥前,女子致电丈夫预报要跳桥,两人还将手机托管给大桥管理人员,要求转交给丈夫。

  男女托管手机双双跳桥

  长江大桥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一男一女找到他们,并委托他们将两部手机转交给一个叫“唐某某”的男子,随后留下手机就朝大桥走去。

  三名大桥管理人员随即追出来看个究竟,只见两人走到大桥靠近南坪一侧100余米的地方时,迅速翻出护栏,大桥管理人员赶紧拨119求助,谁知电话还未打完,二人已经从护栏上消失,跳入江中。

  据了解,“唐某某”就是跳桥女的丈夫。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唐先生,他含泪告诉记者,“目击者说先跳的是我妻子,男的紧接着也跳了下去。”

  唐先生至今不知,两人留下电话的目的。目前两手机已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

  女子跳桥前致电丈夫预报

  此前一天,唐先生一度与妻子甯女士失去联系,为此他很是着急。

  昨日上午10时22分,他就接到了妻子打来的电话。

  “是我。”听到妻子熟悉的声音,唐先生先是一喜,妻子终于有下落了。哪料,妻子在电话里说,“快来长江大桥取东西,15分钟后我要跳桥。”

  “可不要做傻事!有什么等我来了再说……”唐先生劝说的话还未说完,妻子就挂了电话。一旁的人大都认为甯女士只是说说气话,甚至有人调侃,“让她跳嘛!”

  凭妻子的性格和语气判断,唐有些不祥的预感,于是急忙带着女儿,和几个同事坐上一辆车,迅速往长江大桥开去。

  唐先生说,赶到现场是10点半左右,几个大桥管理人员告诉他们,10时28分时,一女一男从桥上跳下。

  “说好十五分钟的,你怎么就不等我来了再说?”唐先生后悔自己未能再跑快一点。

  跳桥男女被发现有私情

  唐先生说,他37岁,四川广安人,妻子甯女士28岁,老家在贵州。两人经人介绍认识,感情很好,还有一个11岁的女儿。唐、甯俩一起在重庆打工多年,唐做力哥,甯在南坪一家餐馆做服务员。而与甯一起跳桥的男子宋某也在这家餐馆打工,是个厨师。

  “大约半个月前,我发现甯和宋有私情,两人举止暧昧,还经常电话联系。”唐先生不愿说太多,只称:“餐馆老板等周围的人都知道,但是我宁可相信他们没有发生什么对不起我事。”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甯女士打工的餐馆。餐馆老板娘冯女士称,店里只请了甯、宋二人,两人年初便开始打工,“都是勤勤恳恳的老实人,性情单纯。”冯女士说,宋师傅30多岁,自称单身,合川人。

  据冯女士回忆,甯曾告诉她,半个月前,她老公发现两人暧昧关系后,曾到老家跟岳父母提起此事,甯被严厉批评。而本月15日,宋从餐馆辞职,理由是“希望换个环境”,前日上午,甯也从餐馆辞职。

  辞职时,甯告诉冯女士,并不是嫌工钱少,而是“我家那个说,我要是不走,再见我们两个在一起就要捶我。”

  “哪个男人遇到这种事,不说点狠话?”对此唐先生回应说,他只是想妻子收心。

  记者 夏祥洲 实习生 刘锐

  相关新闻》》

  跳桥秀“舞台” 拆了!

  本报讯 昨日,屡屡上演跳桥秀的菜园坝长江大桥正式启动桥拱改造工程,连接桥面的4个桥拱上的栏杆和梯子将部分被拆除。从此,想靠徒手爬上大桥拱桥的“表演者”将可能绝迹。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近10名工人正在靠近两路口的桥拱处施工,已经将长6米、高3米的桥拱栏杆和梯子部分拆除(如图)。工人们介绍,在最近几天,将陆续对其他3个连接桥面的桥拱附属设施进行前面拆除。菜园坝大桥管理处刘女士介绍,栏杆和梯子拆除后,维修人员如要上桥,将携带专门上桥工具。而没有工具,一般人将很难爬上去,从而杜绝市民靠徒手攀爬上去表演跳桥秀。

  记者了解到,在大桥上值守的保安班组一共有保安27人,负责桥面看守的几个岗位是轮流的,但大家感到压力最大的就是桥拱处的两个岗位。“稍不留神,就有人从桥拱处翻越栏杆爬上桥。”就在前天,一男子深夜想爬上桥,幸被保安及时发现制止,防止了又一起跳桥秀事件上演。

  菜园坝大桥于2007年10月建成通车,今年已有6人爬上菜园坝大桥桥顶试图跳桥,给社会秩序带来严重影响。记者 范永松 张质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