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通州区业主再堵门抗议 物业暂停收停车费

2009年08月20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业主反对收停车费》追踪

  本报讯(记者李岩实习记者张春青)因不满物业收取停车费,通州区旗舰凯旋小区业主堵门抗议(本报7月2日报道)。前天,小区百余名业主再次堵门反对物业收取停车费。北京昊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小区暂缓收取停车费,收费时间等问题将与市政管委、业主等多方协调后再做决定。


  前天下午3点左右,旗舰凯旋小区业主陆续在小区一期南门聚集,“物业没有经过业主同意,18号开始收一期停车费了。”业主张先生说,大家用私家车把大门堵住,直到晚上11点半左右,得到物业的答复后,300多名业主才逐渐散去。

  北京昊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停车备案表经合法渠道取得,5月份,通州区市政管委审批通过。考虑到业主入住时并没有收取停车费,现在要开始收可能业主心里不适应,为了小区环境稳定和谐,物业暂停收停车费。他称,物业将与通州区市政管委、业主等多方面协调,就停车费用、停车费收取时间等问题进行沟通。通州区市政管委审批科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协调处理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