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道铭会见国土资源部纪检组长王寿祥一行

2009年08月20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20 03:0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武俊鹏)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会见了在我省调研的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寿祥一行。


  在简要介绍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金道铭说,正在开展的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和煤炭资源整合工作,是我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从根本上解决资源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措,也是我省应对金融危机所采取的一项根本措施。对于这项重要工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省委、省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国土资源方面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对于在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和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要坚决支持国土资源部门依法履行职责。国土资源部门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将地质环境治理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维护经济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寿祥对我省国土资源系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预防治理地质灾害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