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记者”诈钱 繁峙拿住假冒者

2009年08月20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20 03:0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王利强 通讯员乔伟 李永春)8月16日,两名假记者涉嫌敲诈被繁峙县警方刑事拘留。

  8月15日上午,繁峙县云雾峪煤检站工作人员陈某接到两名自称是“《中华新闻报》记者”张文辉、张海峰的电话,称掌握了该站违规放车的材料,要求同陈某面谈。
自知无违规行为的陈某本着花钱免灾的想法将2000元现金交到两“记者”手中。当日下午,两“记者”又以掌握了该站违规放车新材料为由,拨通了该站站长助理王某的电话,要求王某赶到他们的住处面谈。当晚,在两“记者”租住的宾馆房间内,经过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后,王某把两万元现金交到两“记者”手中,两“记者”未给王某出具任何手续。事后王某对两“记者”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便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次日凌晨,接到报案的繁峙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砂河刑警二中队迅速出警,在两“记者”租住宾馆房间内将其二人传唤,并从其房间内当场查获人民币2.2万元。

  经查,两名自称中华新闻报社记者当中,一人叫张文辉,持中华新闻报社的工作证,自称为报社行风编辑部副主任;另一人叫张海峰,无任何新闻媒体证件,自称为报社行风编辑部编辑。该二人对敲诈煤检站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