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金素梅:总书记给了我们温暖的拥抱(图)

2009年08月20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高金素梅率领的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正在北京访问的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团长高金素梅十九日说,胡锦涛总书记在第一时间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温暖的拥抱,我们要把这温暖带回去给我们的族人。

  以高金素梅为团长的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十九日抵达北京开始访问。代表团下飞机后的第一场活动就是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的会见。会见中,胡锦涛对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来大陆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台湾少数民族同胞致以诚挚问候,同时向遭受台风袭击的台湾父老乡亲致以深切慰问,对不幸遇难的台湾同胞深表哀悼。


  随后,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也会见了代表团,并宣布将二千万元人民币专项捐助给台湾少数民族受灾家庭和同胞。访问团对此报以两次热烈的掌声。

  高金素梅在会见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代表团成员来自台湾十四个少数民族族群。

  她说:“很温暖,一下飞机,总书记就给我们这么大的温暖的拥抱,王毅主任宣布将二千万人民币直接捐助给我们的族人,在第一时间给了我们这么大的关怀,真的很温暖。我们要把这温暖带回去给我们的族人。”

  据悉,此次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将拜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国家旅游局、商务部等部门,以期大陆观光团、采购团直接进入台湾少数民族地区,并希望大陆入台企业帮扶台湾少数民族失学儿童。

  高金素梅说,从王毅主任的谈话中我们看到,大陆对台湾少数民族的政策不是一时的,而是长久的,这也是我们最想听到的部分。希望访问团这次带来的议题能够得以落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