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准大学生徒步去新校 5天走180公里减7公斤(图)

2009年08月20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18岁汤阴男孩杜帅(中)在两名朋友的陪伴下,徒步到郑州看他即将就读的高校,5天时间内成功减掉体重7公斤。记者陈晓东图

    18岁汤阴男孩杜帅(中)在两名朋友的陪伴下,徒步到郑州看他即将就读的高校,5天时间内成功减掉体重7公斤。记者陈晓东图


  为看学校准大学生徒步5天到郑州 走了180公里让他减肥7公斤

  □记者魏浩

  本报讯 昨天中午,18岁的汤阴男孩杜帅,在两名朋友的陪伴下,终于走到了郑州,来看看他即将就读的高校。而他101.5公斤的体重,也在5天时间内,迅速减到了94.5公斤。昨天下午,记者在郑州市二七广场,见到了步行180公里的3人。

  下午4时许,二七广场烈日当空。杜帅和同伴陈秉宇、吕晓明站在广场中间,等待记者到来。

“相比路上的太阳,这点暴晒什么都不算。”3人说,他们已经习惯了晒太阳。站在广场上,3人与擦肩而过的市民相比,皮肤格外黑。杜帅告诉记者,3人都是汤阴县今年的高中毕业生。“高考后,在家整天为自己的体重发愁。”在杜帅的软磨硬泡下,两名同伴终于答应陪他减肥:8月14日早上7时,3人步行从汤阴县出发。第一天走到淇县,第二天走到卫辉市、第三天走到新乡市,第四天走到原阳县。昨天中午,3人走过黄河大桥。进入郑州市区后,杜帅先跑进一家药店,站到了体重秤上。“出发时203斤,现在189斤,整整瘦了14斤。”杜帅说,在途中,3人白天走路,晚上在招待所休息,并没有少吃食物。

  随后,3人来到了中原工学院,杜帅说,今年他考上了这所高校,趁假期先来看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