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在建工地围墙垮塌 过路母女内脏遭挤压殒命

2009年08月2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在建工地围墙垮塌压死过路母女

    昨日傍晚5时左右,宝山区真华路950号南侧一在建工地围墙垮塌,造成路过此地的母女俩双双殒命。

  发生事故的是大华虎城二期B1一1地块在建工地。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工地西侧,一堵长约60多米高约3米的砖墙垮塌,厚厚的水泥砖墙倒在人行道上。在倒塌砖墙的中部位置,还能看见伤者的一大滩鲜血,两双拖鞋和一把破碎的雨伞。

  附近一名保安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只听到外面呼呼作响,紧接着便听到轰隆隆的巨响,整个一排围墙瞬间被强风掀翻。“看到垮塌的围墙下有两人被压,我们立即报警。”事发后,公安消防部门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2名伤者从倒塌的围墙下救出。

  记者从收治伤者的同济医院获悉,事故中受伤的是一对母女,母亲43岁,女儿20多岁。由于两人头部受创,身体内脏器遭挤压,送到医院后血压心跳全无,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无效身亡。

  死者家属闻讯赶到医院,但在抢救室只看到了妻子和女儿冰冷的尸体。“他嘴里不停地喊着老婆和女儿的名字,很惨。据说他们家就住在工地附近。”目击者称。目前,事故的确切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