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商人每有外遇就送妻钻石赎罪 26年花49万美元(图)

2009年08月2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丽莎白的部分钻石珠宝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妻子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丈夫出轨!为了减轻自己花心给妻子带来的伤害,英国一名还没有“坏透”的商人选择用钻石赎罪。而在他们26年的婚姻中,他花费了49万多美元为妻子买了40多件高档珠宝首饰……

  据英国媒体8月18日报道,这个离奇的故事被披露缘于英国商人罗伯特·查尔顿的女儿要拍卖这批“有污点的首饰”。Woolley&Wallis拍卖行的女发言人克莱尔·德拉姆说,罗伯特·查尔顿的女儿委托他们拍卖的珠宝首饰共43件,其中包括钻石耳环、手链、戒指和项链。


  而隐藏在这些璀璨珠宝背后的故事却令人不胜唏嘘。原来,罗伯特·查尔顿和妻子伊丽莎白·查尔顿结婚26载,但是罗伯特风流韵事不断,令伊丽莎白非常受伤。为了补偿妻子,罗伯特每次外遇后都会给妻子买昂贵的珠宝。26年下来,长期遭受背叛之苦的伊丽莎白有了40多件璀璨的珠宝首饰。而罗伯特的这笔“风流帐单”也是惊人的,他共花去近30万英镑(约49.24万美元)安抚妻子。

  据介绍,这些珠宝中有一些是非常珍贵的古董,可以追溯到爱德华七世时代和维多利亚女王时代。其中一条由54颗钻石镶嵌而成的宝石项链最贵重,拍价为5万英镑。Woolley&Wallis拍卖行说,这条项链在1900年左右的市场成交价高达约400英镑,罗伯特在上世纪60年代买给妻子时花了相当一大笔钱。

  罗伯特已于1974年去世。伊丽莎白去世后,除他们女儿外的其他家庭成员都拒绝接受这批“沾有伊丽莎白辛酸泪”的珠宝。上月,查尔顿夫妇的女儿决定将这43件“赎罪”珠宝全部拍卖。

  拍卖行发言人德拉姆说:“他给她买了很多东西哄她开心,以减少他频频出轨带给妻子的痛苦。我想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公开秘密。”也许对罗伯特来说,他已经给予妻子最好的补偿,但是对伊丽莎白来说,也许这些珠宝再价值连城也无法弥补她内心的痛苦。但是德拉姆表示:“他不只是出轨时才会给她买珠宝,每逢她生日、圣诞节和其他节日他也会给她买礼物。因此我认为他也不是那么坏。”(环球在线:李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