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回商大会”为海内外穆斯林客商搭建交流平台

2009年08月20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20日电(记者闫亮 曹健)第二届中国(宁夏)回商大会1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开始举办。来自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的穆斯林客商与代表聚集一堂,寻觅合作商机,以期共同发展。


  本届“回商大会”以“弘扬回族优秀文化,促进商贸科学发展”为主题,旨在为海内外穆斯林客商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宁夏与有关国家之间的经济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宁夏——阿拉伯经贸合作研讨会是本届大会的特色活动之一。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联酋等驻华使馆、政府和工商界近百人出席论坛,他们相互介绍交流当地经贸优势和经济政策,寻求贸易合作伙伴。

  “2004年至今,我一直在广州、深圳和上海从事摩托车等机械领域的进出口贸易,”沙特阿拉伯商人阿卜杜勒-瓦哈卜科拉伊卡说,“听说宁夏农产品品质不错,尤其是大米,参加这次大会就是想寻找贸易伙伴。”

  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的“2009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18日在银川市开幕。本届“宁洽会”为期6天,已上升为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国际展会,其中,第二届中国(宁夏)回商大会是重要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