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马英九承诺重建小林村 向救灾英雄上香

2009年08月20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马英九(中)19日前往小林村灾民收容所探视,率官员向灾民鞠躬致歉,表示自己来晚了。台“中央社”图

  马英九表示,组合屋地点确定后,一个月完成组合屋建构,在此之前,灾民可先在甲仙乡租屋,当局有房租补贴2年,每月新台币6000到1万元,也有生活零用金。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救灾殉职的空勤飞行员张顺发与机工长黄镁智,19日举行公祭告别式。马英九(前)到场上香表达最高敬意,送两名英雄走完人生最后一程。(主办单位提供)台“中央社”图

  对有村民指责曾文水库越域引水工程造成小林村因山崩淹没,马英九表示,他现在才知道有越域引水工程,相关工程是2002年核定、2004年施工,不是国民党掌权时的工程,但如有破坏环境,当局一定彻查。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空勤飞行员张顺发与机工长黄镁智,因救灾殉职,19日在台中市举行公祭,马英九(中)与各界人士到场吊祭,并慰问家属。(图:主办单位提供)台“中央社”图

  马英九表示,他会请“监察院长”王建煊调查,高雄地检署已分案进行司法调查,一定查个水落石出,如当局须负责任,可通过当局赔偿,还大家一个公道。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救灾殉职的空勤飞行员张顺发与机工长黄镁智,19日举行告别式,他们的英勇牺牲表现备受推崇。(图:主办单位提供)台“中央社”图

  对家属要求成立重建基金,马英九表示,小林村重建是施政计划,有当局预算支应;小林村辟建为纪念公园并入重建,一起实施。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救灾殉职的空勤飞行员张顺发与机工长黄镁智,19日举行告别式,走完人生最后一程。救难团体人员特别列队送行。台“中央社”图

  马英九昨天率“府副秘书长”赖峰伟、“行政院农业委员会主委”陈武雄、高雄县长杨秋兴等人,到高雄县甲仙乡“龙凤寺”慰问小林村罹难家属,并面对面听取家属心声。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救灾殉职的空勤队员张顺发与黄镁智19日在台中市举行告别式,马英九(右)亲自颁发褒扬令给两名英雄的家属,代表民众表达最高的敬意。台“中央社”图

  马英九等人深深鞠躬向家属道歉表示,他前几天就想来看家属,但因路断上不来,以致来得有点晚,当局已有一套补助与重建计划,如灾民租屋补助方案、组合屋、永久性房屋贷款等;并已拨给高雄县当局新台币10亿元,作为紧急救灾款,如不足还会继续核拨。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88水灾重创高雄县山地部落,造成不少灾童无家可归,马英九(前右)19日至高雄县普门中学灾民收容所慰问。台“中央社”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88水灾重创高雄县山地部落,造成不少灾童无家可归,马英九(前左)19日至高县普门中学灾民收容所,安慰灾童。台“中央社”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右)19日到高雄县普门中学88水灾灾民收容所,慰问灾民。台“中央社”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前右2)19日至高县普门中学88水灾灾民收容所,与灾民代表座谈,倾听灾民心声。台“中央社”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