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楼市日均成交创今年反弹以来新低

2009年08月2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商品房日均成交量创今年反弹以来新低。8月19日,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及多家中介公司了解到,8月中上旬,北京住宅期房网上签约日均345套,比7月份下滑了2.8%。同时,中介公司方面的数据显示,8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量下滑了6.05%。


  数据显示,8月1日-18日,北京住宅期房网上签约6804套,剔除经济适用房、限价房等保障性住房,签约量为6212套,日均签约量为345套。这一数据不但较7月份北京平均日签约量355套下降2.8%,而且也创了今年楼市反弹以来的新低。

  需要指出的是,7月份北京房地产成交量已经处于调整通道中,签约量较6月份(剔除保障性住房后日均385套的水平)下降了7.8%。

  “虽然成交价格依然攀升,但是8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量却下滑了6.05%。”北京中大恒基市场部经理张大伟告诉记者,与此同时北京二手房平均价格继续上涨,已经突破12250元。“8月上半月市场数据反映出市场在酝酿调整,开发商也已经开始逐步调整策略。”张大伟说。就其对市场观察,很多开发商已经意识到目前的市场逐渐冷静,8月加价的幅度明显下降。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